《西藏科技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援藏资金管理及风险控制

 
来源:西藏科技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3-16
 
西藏是我国领土的重要组成部分,由于其地理环境比较复杂,气候条件比较恶劣,各种地质灾害较多,导致经济发展比较滞后,西藏人民的物质生活条件比较落后。为了进一步促进西藏地区的和平发展,给西藏发展创造更多的条件,需要做好对西藏的援助工作,每年国家都需要给西藏地区提供较多的资金援助,只有认真做好援藏资金的管理和风险控制,才能真正将这笔钱用到实处。为此,笔者将在文章中对援藏资金管理及风险控制进行探讨,希望对促进我国长远的发展可以起到有利的作用。

文章来源:西藏科技 网址: http://xicangkeji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3964.shtml


上一篇: 西藏幼儿园足球特色课程的开发及其对策研究
下一篇: 科学研究管理论文_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 山东以科技创新谋突破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西藏科技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